我的名字叫甜筒

甜饼单篇推荐2

没想到有2吧,我也没想到,主要是找刀文时找到了一堆甜文,所以有了2

观前须知:未完结文章以目前走向定甜刀,如果结局改了我把它归位(因为很多文真的想推且目前走向是这样)。个人强推内容有的文带点虐,因为本人是刀子爱好者。有些文章虽然没有完结但真的很值得推荐!

正文:



骄阳似海

 



缘起即灭  

(有后续)




谋杀一场心动 




时光二十岁 

(个人强推,是心目中时光告诉俞亮褚嬴的事时的样子)




慢慢 




前月照我 




灯火 




酿醋厂厂长 




太阳雨 





历历万乡 




如同宿命反复重演的那一天 






王不见王 

(1章未完结)




炽日 

(双黑疯批文学)




故人 




岁月勿已晚 




有偶 




吃醋 




时光丢失记 




论如何捅破窗户纸 




搞什么啊,未婚夫是开滴滴的? 




始终 

(个人强推)





感冒灵 




孤岛、夜船、双子星 

(个人强推)




执子之手 




七日为限 




重返二十岁我叛逆了 




不可说 





拥抱星光 




 

(时光雇佣绑匪把自己绑了)




时光是个牛轧糖(abo)

 

 

 

假如只剩最后一天 





误会啊!都是误会! 

(时光怀疑俞亮有喜欢的人,于是…… )





假如时光说他有女朋友了 

(时光没有女朋友,没有吃醋)




震惊!!时光的毒唯掉马啦,他竟是-- 




时光,我诅咒你……  




婚姻大事 

(1章未完结)




我心中所定义的你 




梅雨季 




道场二三事 




中元节一则 




挺会说话的啊 




卿卿如晤 




糖分炸弹:有一天,他开始沉迷偷菜 




红领带真不错 




看师弟同人被创怎么办? 




我嗑我自己的CP~ 




关于固执、等待和追寻 




窗户纸文学:动物世界 




灵异:对倒 

(甜,1章未完结,个人强推)




俞亮许愿机 




理解理解吧 





小鹦鹉 




眼神会告诉你一切 




金羽毛(八年后) 







更多请看

粮单1 

粮单2 

粮单3 

(内有各种文学如原著续写向、重生向、穿越向、各种AU向、性转向、双性向、小妈向、小妈文学、特殊文学等,有he也有be,注意排雷❗️❗️❗️)







评论(1)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