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甜筒

《镜中少年》

脑洞向,是个内心放飞自我的极度ooc产物。不喜勿喷(┯_┯)(明明自己都想吐糟×)

        那是一个奇怪的梦。

        梦幻蓝的天空与身形淡没的白云围成一个空中圆,而身体处在这大圆圈之中;脚底是一片碧蓝清澈却深不见厎的水域,周围明明无物但却激起层层涟漪,波纹随着远到看不到边的地方蔓延开来。这里是个人们口中所描述的想象中的天堂的存在,是个人人心中所向望的地方,如果没有眼前的这面镜子的话。

        其实这面镜子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镜边没有任何装饰,只是个普通的家用镜子。有问题的是镜面,又或者是面前的自己。

        明明是一个人,镜外是一个金发蓝眼的乖孩子,镜内又是一个样:一头雪白的头发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不好相处,红眸黑瞳更是令人心生恐惧。同样的笑容挂在眼角,一个是天使的微笑,一个是恶魔的讥笑。

       “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的一模一样?是又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在这?”

……



        少年睁开了双眼。

       “又是这样,刚问它就醒了。”金坐了起来鼓起脸颊,有气却没地发泄,只能独自生闷气。

       “醒了就过来吃饭。”格瑞看向金这里一眼。

       “啊,好,等等我!”

        默默看着一切的凯莉坐在月刃上飞在空中,不知内心在想着什么。紫堂幻站在一旁,表情不是很自然,莫名感觉很尴尬。安莉洁只是歪着头呆呆的看着。

        一切的一切又好像回到平常,那个梦似乎没了踪影。

        这并不是金第一次做这个梦。不是天天,只是有时。但奇怪的是每次做这个梦后,好像总会感觉队里好尴尬,是错觉吗?可能吧。

……


       “醒来”才发现“梦境是现实”。

        金又做那个梦了,镜中的“他”开始说话了。他说金拥有的一切的都是假的,说他只拥有“他”,说想让他永远在梦里不出去只陪“他”。

      “ 孤独的人,这个世界从来不缺。”

金还能醒来,只是开始醒的越来越晚了,但是从来没人叫他,或者,很少。

        小队其他成员变的越来越奇怪,金终于发现这一切不对劲了,但他又睡着了。

       “他”醒了,梦与境碎了,没变的只有他,那个长的和金很像的“他”。

       “嗨~”“他”向金小队的其他成员挥手打个招呼嘴角扬起一个看起来极度欠扁的弧度“又是我,黑金。”

……


       “他”也是金。

        一个很强的“金”。

        也是让金沉睡的原因。

        “……”小队的其他成员表示已经习惯,又要经历一场恶战了。

        但是黑金却收起笑脸,迷茫的看着他们。

       “为什么讨厌我呢?明明我也是金呀……”

        不过是自恋而已;“自己”爱上自己,所以不想只活在梦里、影中、意识,不想让自己连“自己”的存在都不知道,才成为了黑金。在危险时挺身保护他,在日常时默默守护他。就连夺金身体掌控权也只是希望他能在“他”身边。只是这样而已。“他”没有任何东西,“他”只有金,所以“他”害怕“自己”唯一拥有的东西丢失。

        因为不想失去自己的光,所以才会去挽留。

……


       “他”消失了。

       永远消失了。

       镜子碎了,所以黑金才能走出镜中,但作为意识现实化,变成了既不是意识,也不是人格,更不是其它的什么的东西,“他”被大脑定义为记忆,只能活在意识流之中。

        一切回归平静,恍如最初。

        金发少年的意识开始苏醒。

        “哎?我怎么睡着了?”

        “醒了就过来吃饭。”格瑞看向金这里一眼。

        “啊,好,等等我!”

         默默看着一切的凯莉坐在月刃上飞在空中,起唇微动,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忍住没有说。紫堂幻站在一旁,表情不是很自然,莫名感觉很尴尬,只是把眼神撇过去不看金。安莉洁只是歪着头呆呆的看着,只轻声说了句“不明白”。

         一切的一切又好像回到平常,金再也没有梦到过那个梦了。

         一个天堂与镜中少年。



一一一END一一一

评论(2)

热度(14)